運動雲

中職/林煜清第6勝終於入袋 張正偉上壘紀錄持續推進

點評:恭喜兄弟象!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聯盟龍頭兄弟象13日和排名吊車尾的興農牛在洲際球場進行比賽,兩隊分別派出業餘時期的左右強投,頗有較勁意味,最後由林煜清略勝一籌,帶領球隊以5比2獲勝。

▲花花連續上壘場次持續推進中。(圖/資料照)

近50天不知勝投滋味的林煜清,今天恢復季初氣勢如虹的水準,前5局沒讓興農攻下任何分數;6局下卻遭遇亂流,先讓牛隊的開路先鋒余賢明敲出安打,接著又自亂陣腳投出保送,雖然順利解決中心打者,但仍讓林益全擊出帶有打點的滾地球,失掉個人第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隊友今天則是很捧場,在2局上就為他攻下1分,第5局更一口氣拿下3分;林煜清最後投完6局只花了83球,被敲出5支安打,失掉1分自責分,最後終於拿下等待已久的第6勝。

反觀賴鴻誠只投了4.2局就被兄弟象打者敲出6支安打,失掉的4分全是自責分,最後只能苦吞本季第3敗。

個人紀錄方面,賽前已經連續49場上壘的張正偉,今天仍有不錯的表現,5次打擊的機會敲出2支安打,連續上壘場次來到50場,本土最高紀錄持續推進中,另與1998年由怪力男所創下的聯盟最高紀錄54場,只差4場而已;除此之外,牛隊打者陳志偉則是在7局下半敲出個人本季首轟。

關鍵字: 林煜清張正偉兄弟象興農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金塊拚G5關門!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「賽馬」觀點看季後賽

詹皇稱G5「本季最重要一戰」 皮爾斯笑湖人: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

3年2度首輪遭橫掃!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:備戰巴黎奧運

不讓獨行俠聽牌! 哈登大讚喬治展侵略性奪關鍵勝利

讀者回應